大家好我是火星人

我家當然是住在火星

我的跟我同類的有三萬多個人

我有一個好朋友(胡顥騰)

他跟我借了一個宇宙和一千多台的印鈔機

都已經欠了好幾千年了

到現在都還沒還

有一天

我走在大馬路上

有一個開著車的老阿伯

撞到我害我的四肢全斷了

好痛喔

不過我一秒內我長出了手腳了

 那個阿伯的車凹了一個大洞

他還說

你撞凹了我的車你要陪我修車費

一百萬

我就說

你撞到我應該是你要陪我一百萬醫療費

然後他又拿起小槍射我

被我躲過了

我就拿出衝鋒槍射他

結果被警察抓到了

我就被抓了

我又拿起ak-47

射死他

我就變成全國通緝犯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14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