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61114.jpg

大家好我叫羅禿鷹

上面站在中間拿著關刀長的很像關公的人就是我

怎樣帥吧

旁邊是我的朋友

帥吧

我的智商100%

我武力也是100%

 許多的人很羨慕我的智商和武力

也有人因為我長的太帥而忌妒我

有一天我走在路上

我遇到一個人她叫

胡屁騰

他長的非常白目

我就拿著衝鋒槍

 掃射他

結果他就被我射死了

我走著走著

我就遇到他爸爸

他爸發現她躺在地板剛去世沒多久

他爸就問我他被誰殺死的

我就說是被我殺死的

結果被警察抓了

到了警察局

警察問我位神摸要殺他們父子

我就說他太白目了

我就拿出衝鋒槍把警察局的人都殺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14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